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我瘫了

昨天730am起床..嗯上课呀~~~~冲啊啊啊啊啊~~~~~~~~~~~~~~~~~~~~~~~~~~~~~~
体育过后..午餐、宿舍、网络........... X睡觉
230pm作文课...3节课...2小时25分钟的课~~~休息时眠了一阵
下课后,宿舍、洗澡、打扮............. X睡觉
640pm去祖杭楼做一个烂心理测试~~~真的很烂......
740pm去陈嘉庚礼堂集合...准备出去~~ ^^

就这样大致上是我一天的行程

文学院侨生迎新表演庆功
地点:泉州市凯萨皮萨餐厅
拍照、聊天、吃喝
我点了一份水果的pizza...马来西亚蔬菜的我见过,水果的就.....所以在好奇的摧使之下,我就点了
嗯....
味道....还OK
有黄梨、西瓜(@@)、听说还有香蕉(可是我没吃到)
我本人对其产品没有什么comment..只是,朋友认为,pizza甜的很奇怪...尤其是加了BANANA
我们可爱的天仁
还对我们解说什么是香蕉,那个黄色的,弯弯的,长长的
因为他说不会搞错pizza里加那个!!

吃饱饱饱饱...真的很饱饱饱
他们提议去KTV......
SH*T
that's mean通宵
@@
就这样.....我们庆功正式开始
进KTV....点100首的话我只听过15首这样而已
点的歌是如此的


好听



而且如此的



怀旧



.............




我一直走来走去
看到很多华大的人
怎么这些学长学姐就常来这种地方厮混啊
阿弥陀佛
god bless them
喝酒、抽烟、乌烟瘴气
还好我们那厢房禁烟
xD

在那里窟到4点多
就返回学校
可是宿舍门还没开
就在秋中湖猫了近2小时
宿舍门开得时间=我们解散的时间=605am
返宿舍整理一下,又要外出了
球赛
需捧场


就这样....嗯....
15小时没睡觉...

不好常这样啊
1年1次
OK?




ok

2 条评论:

w.Wen 说...

O.K.

匿名 说...

哇~怎么你们那里可以出到隔一天才回宿舍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