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I'm Back~*

快一个月没更新了~
差不多忘了自己部落格的存在(可悲呀)~
如果它知道会何等伤心~
呵呵...

最近忙也不是很忙,闲也不是很闲....
过的中等的生活
见到学校里学生的穿着,由短>>长、少>>多....


冬天来了

寒冷的影子,一直在我身边围绕...
吸入任何一口气都是寒冷的...
不知道北方下雪的情景,是怎样的呢...
良升和湘益,应该比我们这些在大陆和台湾的更加寒冷吧?

上星期三文学概论课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Crash》...呃........影片就是绕着犯罪与受害在展开,黑人和白人之间的冲突....内容嘛...属文艺片...自己看去呗~我不说了

再来,重新看了许久没看了的节目--《怪谈》,还是一样喜欢,只是,有时候会跳跳看...呵呵呵~最近的还好...没有以前的那么吸引我的目光@@
可是我还是会支持它的

还有什么事情呢?
啊啊啊~
考试日期出了,刚刚才收到...1月7日到1月14日...妈呀!我的机票定18号咧~~~haizzzzzz
那几天,玩玩吧~
xD

读中文系快3个月了,自己的水平有没有在进步?我真的不知道.....在语文知识方面的进步,有啦~sedikit lo.....写作是我的梦想,上写作课,老师讲课好闷....解释一大堆怎么写作怎么这个那个.....大部分都符合了我写作时的感觉...总听些不听些,哈哈~

上星期五,自己身上出了一单很‘下衰’的事情...
我们看戏,常会看到人家走路走走走到一半,突然间撞到柱子之类的东西....
各位!
不是戏里才会发生这种事情...
可能是我过于专心看自己的文章,竟然...............................................................................
所以,听听***美人(我啦)***言:以后走路,还是看前面的好
不听?!
那你吃亏在眼前咯!


哈哈哈~
还有59天就回马来西亚了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期待呀!!!!!
Malaysia Boleh!!!! ==

2 条评论:

w.Wen 说...

那种电影应该不是仅仅‘文艺’吧?应该有更深层值得探讨的价值和观点,思考一下咯,呵呵~

多看书和好的文章渐渐地你会发现自己的写作会有进步。

加油咯~~ 嘎嘎

Kerensa 说...

嗨... 你好啊...

課業上加油哦~!

我跟你一樣1月18日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