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失误

刚才打比赛
打循环制
院里所有的部门对擂赛
第一场对女生部
男单 1:0
女单 1:0
第二场对社团代表什么的
男单 1:0
女单 1:0
第三场对班长代表?(不知道,这里很多奇怪的社团,他们属不属于社团还是一个谜)
男单 0:1
女单 0:1
第四场也就是下一场,将要对学习部
诗瑜算得是个高手,我要对的也是她。
刚才的第三场
我很不甘心
那个女的水平中等
怎么我会有那么多的失误?
真的很不甘心
第一球我打出线
接下来,自己的心魔开始作祟
变得紧张不已
学长们在旁边:MiZu,冷静
我知道...可是,我越是想冷静,失误就越多
仿佛不知道该怎么打球了
脚像是长了根,怎么站在原地?
对手一直往我的空洞打,那是我的死穴,我知道
我的反应还不够快
有点气馁
不服
下一场,会是怎样的结局?
能不能进半决赛就靠你了....

菩萨保佑



**猛K国际羽毛球高手对垒视频中**

2 条评论:

w.Wen 说...

加油加油!

对对,当你越想冷静的时候,你越不能冷静。
所以你的focus或许不能放在‘我要冷静’这个点上,而是‘接下来我要怎么做?’‘是不是应该更专注点?’‘怎么填补失误,该用什么技巧’,或者观察对方的弱点,等等。

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可能会是个更好的办法。因为当你想着‘我要冷静’的时候,你的focus无意中分散了。

Good Luck!!! :D

MiZu.. 说...

reply 8婆姐:哇啊啊啊~专家呀!!昨天我真的一直无法冷静下来。过后很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