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眼泪城市

那时
爱情不再诚实
失去了限制
你说让它走逝最合适

伞被打湿
大地被雨水腐蚀
我依然坚持
守护着那一份忠实


如今我只能把回忆舔舐
虽然已经白得像雪那般似
要我怎么停止
成了习惯的方式
我的眼泪不是成了诗
而是化为石




#####################################################


其实我在写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好久许久非常久都没写诗了
水平大不如从前
整体没有中心点的

T.T

这个题目早前就想写了
那个时候在新加坡
电台播放孙燕姿的(忘记歌名)
痴(白痴的痴)女如我
没听歌,姐姐就介绍她的<眼泪成诗>,说这首歌好听~
当时我把它听成''眼泪成石''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成诗''


在电脑键盘上
输入 yan lei cheng shi
尽然标出了>>>>> 眼泪城市
hohoho~~
当时就觉得
这个题材不错
kekeke....
聪明如我



糜烂<<<最近的生活
我需要Recharge
生活的动力~~


^_^

2 条评论:

匿名 说...

Lv drop le...but still nice...^_^







Mo yin

~Xiao V 薇~ 说...

haha..."hao3 wu1 long2" o...i'm xiaoWei lah...dun want c wrong again o...haha...juz want to tell u i hav new blog ad...when u free go for a look and leave some commen lah...haha...xiaovspace .blogspot .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