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Green Tea



发现到
我姐姐的品位
不是一般的高~~

这绿茶做成的小玩意儿,
令我陶醉在他淡淡的清芳~
嘴里还馋留着恋眷的味道~~~

我的口把它融化~
而它溶化了我~~~~

疯掉...
不愧是我敬爱的8婆姐姐...
品味*顶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looks like so yummy...i wan try it..the appearance looks nice...make people wan to eat it..haha...its a nice photo.



Mo yin

w.Wen 说...

wah.. u praised me ar?
*nose high nigh*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