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朋友你好

谢谢你,魔音。
你让我很感动原来我这块小小的地方还有读者。

这些日子
好久以前的,最近的..发生了好多事

有许多事情是你想不到也没想过的
就这样突然‘崩’的一声发生了
它来得好悠闲,却让我杵在不知所措里去和那种痛苦搏斗厮杀
当然,他没赢,可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其时候很多事是后悔的
真的
幸福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等到你失去所有的时候
你才会恨自己当时的那些幼稚的举动
拨水难受
真的很难
那些事
过了,真的就不会再回来了

我的那些朋友啊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们
虽然我们大都没见过面
可是
那段时间
我觉得我真的很开心
走的走散的散
也许是我悲观了点吧
或许是我还念着过去
说不定是我不愿面对现实吧

我也不晓得自己在说什么了
可是,我觉得我不会再回去了
感觉变了
陌生来了
虽然当初拍的照不会很多
可是至少都有你们的影子
我还能把它当成唯一的甜蜜

现在
那个‘世界’里会是怎样的呢?

现在
那些日子我们一起的日子你们还记得吗?

不管怎样
我还是愿意把最美好的
留在记忆里

朋友啊!
你们好。

1 条评论:

hopefulboyz 说...

终于有了新文章...
haha...
乐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