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怒火

今天一早霹雳衰...
遇到个疯婆子~
对,3月22日,鸟
不可理喻,不可理喻,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受够了,要我在忍多久?
并不久了,我9月就不在了~
专制,大‘男人’主义,什么都要对,什么都要顺心~顺我者的永生,逆我者死的性格~
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表达方式~
‘你’能有这种表达方式,就认为天下所有人都得和你一样吗?
简直就是荒谬无理~
无理取闹是你的专长,多愁善感是你的优点,口出恶言是你的本事~
好‘鸟’不起哦~
真是 人也 女马 白勺
圣人也会被你激怒....
造成家庭这种情况的因素,不要以为怪人,有没有想过事你自己的问题?
天天说有反省,反省个鸟屁!!
what the hell
怒火冲烧~

2 条评论:

w.Wen 说...

唉,发泄归发泄,但别忘记我跟你讲过的咧~
别让我一直担心担心的捏 u.u

匿名 说...

mizu zhen ji dong....mad le..^_^





Mo 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