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聚会。分手


唉~我们都长大了~毕业了~我好怀念以前在中学的日子,虽然不爱念书..但是我真得很爱理三爱..Brothers & Sisters,你们会吗?

22日,我们马六甲的姐妹们乘着KKKL到吉隆坡找已在就读的兄弟姐妹...其实,在很久以前,就有这个打算..只是一直配合不到时间...起初,大约有10个朋友酱会一起去的...可是,因为有些原因,所以他们不能去了...真为他们感到遗憾,又有一点的扫兴...

下着
大大大雨,巴士跑得慢,在3.30pm是欣怡打电来说,她到Pudu了...靠~我们大约只在2/3的路程上而已.....中间有许多打电话的事,我姑且不谈了~
到了Pudu,好开心...我和励雯第一件事就是要:虚~虚~
走到Times-Square的厕所附近,看到一间餐厅叫:Uncle Lim's (林政锐)..虽然不好笑,可是我们还笑得很大声,还 lepak-lepak关于老林的东西..

虚虚被解的感觉,实在是舒服...就宛如骏马被闷着多时,一旦解放,千军万马崩腾而出的快感..稀里哗啦的声音,听的还有点感动...= = 恶心

1st,meet到的人是欣怡,她二话不说的就对我们猴抱了起来...过不久,淑芬`美珊`良升`榕乡`阿猫都一起来了~哎呀~好久不见..还蛮想念大家的...接着,我们就哈拉哈拉地说个不停..重点是,我们还骗淑芬一些东西(^o^) [大风吹,把头摇一摇,风停了,又停... ... ...]

我们check in 后,在旅店闲了好久,才出去makan...在茨厂街的一间叫:China Town的 Food Court随便点了点食物..我的云吞斋面RM2

升和怡的不懂什么东西...沙褒...

Hahahaha~~~吃得多开心

吃饭就算了..居然还有个人说他这样子像不像《死亡笔记》中的L..他还说,你看过L吃手指,可是你没看过L吃手指又吃饭吧?
他就是永远不要脸也是这次聚会算主角之一的林良升咯~
《死亡笔记》L---饰演者:马儿快跑

饱饱后,欣怡有些私人事情,所以要先走一步,Bye~~
下一站就是Titiwangsa的摩天轮--大马眼...可是怎么也不比‘马儿快跑’来的大~我们坐KTM去到那里,要RM1.20...在Titiwangsa,我坐过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次德士..每人RM1而已..Hooray~~

1,2,3 笑~

上摩天轮之前

在摩天轮上,起初会有些的害怕..毕竟我还是有点怕高..可是,我需要一定的时间来Success..
上面能称美吧~



KL夜景

影像喷泉


回旅店咯~回到去是超级累...冲凉!!冲凉!!冲凉后真的有一种分爽的快感...就这样,我们看戏,拍照,聊天...弄到一点多两点才要准备开始睡觉..原以为能睡得安心,天知那冷气是冷到不可以tahan...我,良升,励雯,榕乡,阿猫都冷得不能睡..升关了冷气~啊~好温暖..可是,不一会,又闷热的感觉..毕竟9个人呼出的都是热气...那开有开没有的窗,可以点作用都没有。
我咧~由于太冷,我们决定泡‘温泉’..把浴缸添满烧水..嘻嘻嘻嘻...美琪也插了一脚。说真的,还挺舒服的。

4.00am+/- ,我们5个(maggie,Bee Shan,Me,Leong Shen,Garfield)去麦当劳..肚子2...吃着,讲着,回到旅店又继续讲着,似乎有说不完的话..过后,又陪榕乡和伊静这对夫妻党吃肯德鸡..在那里,又再聊................这时候大约是6.00am++....KL这时候还没醒..好安静..我们过后就一直待在旅店内,猫和maggie在8.00am+离开。我们大家还是一直讲话...直到Check Out为止...

原本打算一起到Sunway Pyramid去用午餐的,可是只剩1.30pm的bus,所以不能一起用餐了..淑芬,美珊,良升和榕乡在这时要和我们告别了...我没有看错,好像有人还眼睛红红呢...>< 我们分道扬镳,他们几个去了Sunway,欣怡带着我们去吃午餐..午餐后,又和欣怡说再见了.... 唉~有句话: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有聚必定有分..这些都是人之常情...可是,心里总是有些些地不好受..原因可能是也许这一次是我们和良升在他去日本前玩最后的一次吧~不知道他去日本还不会想念SM3A呢... sigh~anyway,看开点...我们还能在相聚的

3 条评论:

w.W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Wen 说...

呵呵,刚毕业的你对这样的分合情景还未习惯,是正常的啦~哈哈~
需要时间的磨练咯。往后的你 将学习用平常心来看待相聚,再用坦然的心来面对离别。珍惜当下吧!
^^

匿名 说...

下次再一起去~
在一起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