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叙别会

今天,早上一早就到学校进行一些秘密行动~
拍,录~
累啊!!!
可是没办法...为一个应该得到所有人祝福而去的他,应该也值得吧?
自己又犯贱找东西来扛~
以我们班的pattern,会讲而不会实践的人好多~
哈~就这脆自己来
靠人倒不如靠自己~~
很多事情亦是如此....
诸葛亮也是因为所有事情亲历亲为,所以老年多病...
可是,我能体会他的心情~
毕竟国家大事比我这小事更放心不下..

(言归正传)

就这样,折腾了一个上午~
休息不过几小时,美山就在马六甲了~
麻烦伟良载送~
过后,看看些娱乐节目,又到良升的家去了~
那里有看到些似熟非熟的人...
和朋友哈拉哈拉~
到主角说感言了~
哈哈~我这个人最近不知道何故容易感伤~
升的话,我听些不听些~
怕听了自己又神经病的无故落泪~
唉~
所以就假装和朋友聊天避开良升的‘金玉良言’
lepak~~~~
Hala~~~~
突然间,又不知为什么打起麻将~靠~
就这样,打到11.30pm...
以我这种noob-ka(脚)..当然,一举都没赢..
可是,我对电话电脑课是一流的...因为cpu帮忙洗牌分牌,自己又不用做什么~

哈~
~
去那里都没和主角聊到什么~他也忙着招呼其他人..
hmmm~~
今天并还没结束这种自讨苦吃的生活...要等到拜二才能~
礼拜一是最赶的一天吧~
还有几个老师要录~唉~
更多人的影片还没给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