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一个令我错讹的小男生

最近没什么心情写东东

刚才
无意中知道其中一个学生的父母亲都已经过世了
他(当事者)说的时候,
我只能感觉到他笑容里的眼泪
而眼泪背后,也有着屹立不倒的勇气
虽然
这是一年前的事
可是
对一个小孩来说,世上最不幸的事情,
并不是没有华丽的衣服,时尚的物品,激情的游戏,美味的佳肴
而是失去双亲的痛苦
-------------------------------------------------------------------------------
是什么理由
使到一个仅仅10岁的小男生如此的捍强~
他说:我的爸爸妈妈已经死了
那一瞬间
我不知做何等表情言语
他说的事那么爽朗自在
我一直在回想
回想
-------------------------------------------------------------------------------
我从没想过
我会对那么一句话影响那么深刻
他当时的表情
像烙在我心伤,久久不能拭去
真得很震撼我的心
不是因为它失去了双亲
而是我看到他另一面的坚强
-------------------------------------------------------------------------------
我欣赏这小男生
我佩服这小男生
我甚至崇拜这小男生


启航,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