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My Journey To S'pore

礼拜那天~
也就是前天~
一大早赶到新加坡去~
新加坡
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今年去的次数是最多的~
到目前为止
今年共去了3趟..
自从我考完统考后,没事就下新加坡找我那8婆姐姐
-----------------------------------------------------------------------------------------
这次的行程很不比往常
昨天,是她的毕业典礼
全家(除了哥哥)都到S'pore去了
到姐姐的新家,大概是...11am++ Gua...
8婆还没回来,我就用用她的电脑~
妈的
是慢到.....很可恶!!!!!!!!!!!!!
举个例子:开一个IE,Firefox..要等至少5分钟...听清楚,是至少
-----------------------------------------------------------------------------------------
晚上,阿敏表姐约我们在Ochard Road吃Buffet
Waaa...好像被人服侍的感觉
吃得饱饱的
Yummy~~
结账时,吓...
竟...竟然 SGD350++
GOD.........
谢谢表姐


expansive buffet
------------------------------------------------------------------------------------------
第二天
重点的一天
一去到NUS,多人也不会很多人
就这样
拍照拍照
过后...该死的
只能2个人进场...Daddy+Mummy=2 person...那我呢?
Shit
幸好,姐姐的朋友带我去到Jurong East..他的男朋友业结业,要去那里拿她所定的花束
又这样
到12.45pm这样,散场了~
才感觉到那个人潮
今天
我成了8婆的CameraMan...
她抱着我花了RM+++的Bear Bonquet..
还不怀感恩,理所当然的这里拍拍那里拍拍
会场里
镁光灯不停的闪烁
像不停的闪电闪电一样
yeee...

Jurong East MRT station






---------------------------------------------------------------------------------------------
其实好累
站都会站到酸
原本约了弟弟的
可是他还没放学
晚上
爸爸的老友驾车带我们出去兜风
也到了一个叫‘牙龙’的地方
那个地方
(春街)
大街小巷都会看到好多‘美女’

Explanet

Eyes Of S'pore

九层高








---------------------------------------------------------------------------------------------
新加坡的夜景
还蛮漂亮的
不晓得毕业的感觉是怎样
带四方帽不Sat
带圆帽才Sat...

回家
下了阵阵闷雨
心情也是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