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对决

‘马来西亚第一金’

就因为这7个字,给身在北京的李宗伟莫大的压力
1st match: 21 VS 12
2nd Match:21 VS 8
这成绩,真得不应该是他打出来的

他在场上
我在电视机前
他的压力,心跳,呼吸
我能感受到
他内心想超越林丹的心情
我能体会到

我不在北京
可是我在赛场上
中国支持者沸腾的情绪
和马来西亚形成对比
气势
宗伟需要的是气势
场上的支持者
怎么我听不到你们的嘶喊声

100万
诱人的数字
在我看来它为粪土
我听到有些人在比赛结束后说:100万没有了
我愤怒,感到很生气
你们是在看金钱比赛
还是真心诚意为李宗伟加油

无所谓
我不是《功夫灌篮》中的方世杰,我不会乾坤大挪移,不会令时间倒流
下一届奥运会吧
只能这样说
谢谢你,李宗伟
至少为马来西亚获得了一面银牌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