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给你也给我自己的

2006年9月10日星期日---我们之间的邂逅
2006年9月12日星期二---我们故事的开始
2006年9月17日星期二---我说好了,我会等你到永远

好傻~
就像你说我是笨蛋~
1年多不见,你..还真的变胖了~~
我坐在以前一样的位子,脑海里想着以前的事情...
你问要去哪里..
我不知道..就只是想见你
就这样..你决定了那个地点
我们的话不多...可能是生疏...
你进油站...天!那天..你也有打油~~~
我又回想了以前的事情~~
你敲了敲我的窗
对我扮了个笑脸
一样...和那天的情形一样.....
就这样...
去同样的地方

########################
内容只有我知和他知
########################


怎么一样的故事情节...却有2种南辕北撤的结果
你也告诉我一些事情
顺其自然...你说的
嗯..除了这样,我还能做什么
我等了2年,我不介意再等多个四年...
我不逼你
只是无奈
你载我回家...我却还没上楼
在楼梯间望着你...到你的车消失眼前
眼泪落了不少
可是比那时的少很多很多
可能
有准备是这样了
可能
已经习惯等待了
可能
自己已经长大了


我不能哭...
这是很久以前,我答应你的.....
你...这个大傻瓜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支持你!^^

MiZu.. 说...

谢谢常礼

chuafc2006 说...

嗨~婉恬。富庆到此一游..

MiZu.. 说...

@@
呵呵~~
fc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