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我在中国的这几天

9月5日~
飞机隆隆的声音,把我带到几千万英里高的平流层里~~
起飞的那瞬间,别了所有的一切~~
我的心是平静的..什么都没想,我带走了遗憾....
鸟瞰吉隆坡,心里想着,你还好吗?
俯瞰双峰塔,模模糊糊的,只能看见闪闪灯火~~
这次,我真的别了~~

那吵杂的引擎声,使我感到很不舒适~~
手机是关着的,没有时间,使我缺乏安全感~~
虽然那天是9月5日,可是,我的世界仿佛停滞在9月3日...
直到现在,也依然如此....

下了飞机,试着吸一吸这拥有5000年文化底蕴的空气~~
2位学长热情的为我们讲解有关华大的一切~
我听进一些~
一些保留给我自己的回忆~~~

我在想他

中国--福建--泉州--华大

可能是住惯姐姐新加坡大学的宿舍,看惯了新加坡大学宏伟的建筑~~
来到这里...
竟然
"......."
姐姐说:"不要拿其他大学来和新大比,新大是例外的"
我无言

还以为,来到这里天气会冷~
谁知
热到A这样
更糟的是,我没带什么衣服,都是带长袖~~
更AAA

11点熄灯
不能开电脑,不能读书,不能娱乐,当然,不得异议

这里好热~
夏末...
什么时候落叶的季节会到来~~
我等着回乡过年的那天


在这里的每个春夏秋冬,我都会想着你

2 条评论:

w.Wen 说...

我的意思不是说新大例外,只是毕竟新大是新加坡高等学府的标志,设备当然也比较讲究。

没问题的,慢慢或许你也会发现你学校的好呢。:)
加油咯!!

匿名 说...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