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美食节

我和2个主人(第一天来中国是他们接机的,很好的学长)

今天是美食节
特有的一个节日
国庆假期来这么一个shiok的节日
各个国家准备自己国家特色的美食贩卖
当然
也是比赛来的啦~~
境内生(中国学生)列外...他们办园游会^^
Malaysia的食物: karipap, nasi pataya, donut, air syrup, keropok
我是karipap组..

很好
很吊
很爽
死鬼很忙
$!^%(*(&&_":~!@


当天
我也扮演马来西亚大使的角色

大使只有1个工作
不是买东西
就是

我是笑到,嘴巴抽蓄、抽筋、僵硬、酸痛
第一次感觉自己像明星
人家会看看看,过后找你拉你问你可以不可以拍照
啊哈

以我的样貌

我多数都会做那个那个.....

就是那个


印度人



三大民族

卖完食物后

^^

^^

b4
所有大使们的合照
大使们
我们的摊子

呵呵
喂呀
我是华人啦!!
申明:我不是印度人,不是马来人,不是印尼华侨,不是印尼人,不是越南人,不是缅甸人,不是新疆人,是正统纯正的华人华人华人

1 条评论:

Kerensa 说...

恬恬~啊哈哈哈.....嘿...說真的...扮印度人扮的還蠻像的哦 XD ~
嗯~~ 不錯不錯...大家都過得很好!
all the best to you ~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