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这首诗的名在最后一段】

最近很头痛
什么也想不通
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
知道如此可有什么用
很多人还是不会懂
当然包括我



拿起笔不知要些什么东东
我文笔并不pro
看了劭轩的诗真令我想跳楼
脑生锈的味道越来越浓
真的死100次都不够



My God
求你保佑(保佑)
把我天空的乌云拨走(拨走)
让我看太阳那sweet sweet的脸孔
Aiyo
拜托(拜托)
我不要这种折磨
想想我的感受
你会不会替我难过



写到立斗[这里的粤语读音]
真是我现在的生活解剖
我知道这首诗很long
程度也只是so-so



我现在在中国
知道了很多
尤其是厕所
起初我还以为那是古董



做么
他们连排队都不懂
很多的za-bo[女生的闽南语发音]
真的一点气质也没有
轮到ta-bo[男生闽南语发音]
别看他很温柔
他们随地吐痰的时候
你会想把他们丢到垃圾桶




Wala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