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倒数中的92天

日子是块还是慢?
一日复一日~
还有3个月就到我人生中第一大考验的时候了~
我不知道,任何人都不知道~
人生能有几多次考验~
从小到现在
19个岁月~
没离开过家~
我承认
我怕孤单
可是
总有没办法时的无奈
到中国
不知道又有多少个大大小小的考验等着我去闯
就好像玩游戏一样
闯关厮杀(奋斗)
究竟涅磐(成果)

祝福自己
记得头一次和姐姐2人去新加坡,后一人回来马六甲~
在Bugis和姐姐隔着玻璃窗只能挥手的那一瞬间
不知何故~心里一阵酸溜溜的感觉涌至喉间~
过后
...
是沙跑进我的眼睛吧?
去中国
可不是一趟巴士,一面玻璃就能把所有我不舍的隔开
所以
我有些害怕
毕竟去到一个完全陌生,气候完全不同的国家
日子一天一天过
那天总会到来
虽然我已经在做着心理准备
告诉自己当天可能发生的情况~
会有人哭,会有人这个那个~
可是自己也无法保证当天会怎么样~

“顺应自然
随遇而安”
这个是我的缺点,也是我的优点吧?
所以
在一次祝福自己


倒数中的2186小时

4 条评论:

w.Wen 说...

这算是你的人生中第一个真正的考验吧~
但别过于担心或慌张,毕竟有些过程是需要自己独自面对的。今天的我们是过去的成果,未来的我们靠现在塑造。以后你会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长大。
只是形体的分离,没关系的。因为家人永远在心里。:)

MiZu.. 说...

怎么样我不会想你的啦
放心
还有
这篇文章我写了n久了
你才回我

w.Wen 说...

没有咯,你一定会想我的。wahaha~!
haiya..早回迟回也一样啦~

MiZu.. 说...

Nono...那天你说。。你会想我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