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顿时的失落

星期六
知道你星期日将会去学校
额外的开心
这是我当下无法察觉的
-------------------------------------------------------------------------------------
昨天
也就是星期日
我期待一晚的星期日
希望见到你
好久不见的你
依然是我最X的你
-------------------------------------------------------------------------------------
我等了好久
你终于来到了学校
那种感觉
又兴奋,又紧张,又害怕
我不知道我害怕什么
也许是怕见到你会唤起我一些回忆
虽然如此
我想看到你的心情
远胜于害怕的心情
-------------------------------------------------------------------------------------
我像傻瓜
在人海中找寻那既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我是笨蛋
就像当年当天你说我一样
茫茫人海
怎么找寻一个背影
-------------------------------------------------------------------------------------
我就只剩那么一丁点的希望
我不想放弃
然而
命运和缘分
就怎么也不让我们相遇
我鼓起勇气
按下了那好久没call得号码
-------------------------------------------------------------------------------------
是你的声音变了
还是我忘了你的声音
我不晓得
当下的心情
当我知道你已离去
那心
跌至谷底中的谷底
失望失望还是失望
眼泪
就像是那瞬间的良药
可是
我没去尝
好朋友也问我
我给了她答案
沉默
怎么顿时爽朗的空气
变得这么沉闷孤静
-----------------------------------------------------------------------------------------------
这一切的改变
都因为
你的离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