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Ragnarok Online






啊啊啊~
又重新在RO的世界里闯荡了
自己玩过那么多的Online Games..
其实
真的只有RO
才给我那么有‘家’的感觉
唉~
原本不再去玩的
可是,毕竟心还是有点痒痒的
都怪刘子咯~(/gg)
还有Edmond!!
突然间跟我说他们要玩RO
.......
唉~


-----------------------------------------------------------------------------------

以前,很久以前,大约在2,3年前
我因为送人礼物,而接触了RO (那人叫我陪他玩,当作生日礼物)
在之前,我承认我很讨厌RO
因为我支持神州
在机缘巧合之下
RO也蛮好玩的~
就这样
渐渐上瘾(其实并不好)
有时上线找人聊天,大家一起练功的感觉,实在是‘粉爽’
有一次,大家一起上线,大约有7,8人~

好壮观的party
呵呵~
Nic是Assassin,刘子Acolyte,爸爸Knight,阿政Hunter,William Assassin,正辉Wizard,40 Priest,我 Crusader, Eugene Acolyte..
嗯~
大约是这样吧
一起练功~
我还Devotion呢!
#%!#%$&#%^#@%$FGSDFSDF!%俄%¥%#434%¥~·#¥#FGQT&@︿$%43243r


说不完的回忆
-----------------------------------------------------------------------------------------------

总之
RO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
也带给了我一些对人的歉意
所以
我终生都爱<仙境传说>
Ragnarok Online






1 条评论:

w.Wen 说...

厚...没药救了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