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没有朋友

曾几何时
我承认我的朋友还蛮多的~
当然...好朋友也有~
但是...大约高二高三起~
我发觉和任何一个人都有一丁点的代沟
好朋友因为某些因素
而变得有点生疏了~
渐渐的
好朋友也不再“好”了~
大家各自都有新的好朋友
---------------------------------------------------
在网上看到这么一篇东西: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网上

人人都会有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

彼此要好的人

友情是一种

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

最平凡的感情

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

最永恒的情感

人人都离不开友情

你可以没有爱情

但是你绝不能没有友情

一旦没有了友情

生活就不会有悦耳的和音

就死水一潭

友情无处不在,她伴随你左右

萦绕在你身边,和你共渡一生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到这里看看吧>>> 点我 <<<
---------------------------------------------------
如果说朋友~
刘子豪可能是吧?
天天讲Game... 记得高三的时候~
有时候是一个人的~
有人问我:你的好朋友不是淑芬吗?
我:淑芬有佩茹
他:美京?
我:有雨倩
他:子豪?
我:有裕辉
其他的,不说了~
---------------------------------------------------
有2个好朋友~
他们都在楼下(不同班)
日子久了...就那么样了(就是那样)
以前的我
超级怕一个人
会怕,感到孤单
可是
竟然发现
没有朋友的不是别人
是我自己也~
---------------------------------------------------
呵~好傻
也许是自己的问题
渐渐发觉越来越不喜欢人群
像湘凌说的:你自闭啊?
不是封闭自己
朋友还是要交
只是
自己一个人
那个感觉还蛮不错的
毕竟
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
自己永远支持自己
----------------------------------------------------
所以
....
...
..........
就这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废阿你
有时间担心这种无谓的东西
不如为自己的未来
充实自己

不管1个人 还是很多人
充实自己不是靠周围的朋友决定
而是靠你自己

我喜欢一个人时 我就一个人
我喜欢多人时 我就去找人
不用担心都是我主动去找的 并不是好朋友

事实是 我最后有达到多人的效果
这就足够了

MiZu.. 说...

啊哈~
好难得你大驾光临我的blog咧~
是啦是啦~
我悲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