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教你们赚钱的方法

今天
和一个朋友聊天
他给了我一个赚钱的网站
只要游览其中的广告
就能获取USD0.01
-----------------------------------------------------
我起初很质疑
怎么会有这么好康的事
后来他解释给我听
其实,
Bux To是一间负责打广告的公司
他用这种手段
来打叫他负责登广告的‘顾客’
这当然
那位‘顾客’有给了他一笔广告费
所以
只要我们游览
USD0.01就是我们的了
对他来说,只是9牛1毛而已....
------------------------------------------------------------------
你不能申请2个
Bux To公司有记录你电脑的资料(Cookies)
当你要领钱时
当他发现你作弊
就会取消你的资格
---------------------------------------------------
当然
他也不会那么笨
所以
大家一天只能游览10~15个广告而已
------------------------------------------
这个是我朋友领的钱
>>>大家能看看<<< ---------------------------
这东西类似直销
1个月后
你能用AlertPay转账到你的银行
p/s:AlertPay 需注册(free) >>>Register Here<<< --------------------------------------------------------- 其实 这东西类似直销的system 只是你不用花费 我问我朋友:怎么会有那么好康的事情 朋友答曰:就是因为很少人相信,我以我才好赚 -------------------------------------------------------------------- 这个是他的网址 >>>BuxTo<<<
Register>>>http://bux.to/?r=cyinqing<<<
注册别把cyinqing删掉~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