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考车记

第一次:Indoor Pass, Outdoor Failed
原因:没有包(咖啡钱)--这个说法,不知道有没有安慰自己

第二次:Retest Outdoor...Failed
原因:不信邪,还是没包 --如果要原谅自己没用,就用这个说法来做挡箭牌

第三次:

其实,在3rd Test 之前,已经驾了妈咪的车不少了~所以.....
见过鬼也怕黑, 有了上2此的教训. 所以, 这次包掉它
说来
有钱使得鬼推磨还的却凑效
才刚开门,那个考官就嘘寒问暖的~
忘了拉HandBreak,他竟然还提醒我~
一路上话多到不行
不只提醒我HandBreak,还提醒我青红灯“Ok, StandBy, Boleh Jalan”
呀~
这真让我感觉到人世间的温情呀
(= =")
怎么上2次的考官都是脸黑黑的?一言不发~
我开快车,他叫我Slow...
还跟我开玩笑~
我考~
这世界还真现实
路上,
有官方人员的‘照料’
让我不禁在怀疑自己是在考车还是学车
最后
结果当然不用我说了
你们都猜到了吧?

再不Pass我这一生再也不考了
分数:16/20
哇咧~还真准也~中马票也没那么准~刚刚好
其实,这能证明我回驾吗?

我真的会驾
不明白
为什么姐姐没包可以Pass
她驾的有比我好吗?
不可能嘛


P/s: To My DEAR Sis

哇哈哈
8婆看了不要生气哦

3 条评论:

w.Wen 说...

wei...光明正大在讲我,没死过。><
Eh..我17分咯,少少都多你一分,嘻嘻~
那时候真的会驾啦!不要怀疑!
现在是因为 生疏而已啦~
/gg

MiZu.. 说...

因为 生疏
干嘛空行?心虚啊?
/gg
我粗心粗心..忘记调车镜

匿名 说...

this article very funny,
i really"xiao dao bu 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