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0414

今天
似乎是个特别的日子~
除了运宏的生日外,就是工作那里很奇怪~
很少人...
当然,我也没看到他~
在那里,少了伟良的帮忙,全都要自己应付~
起初还好~到后来乱了~
全部小孩乱成一堆~影响了我的情绪...
吃火药,我跟伟良说
好在,翟老师今天不晓得什么的..其他林老师也一样..中了火药毒,很凶...
赶许梓为出学堂,直到吃晚饭时才能进入~
今天的国语,还好~好彩..2年级的...吓死我~
数学还ok~
其他的就不成问题了~
虽然有点累...可是总算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
我脑海中认为应该有一车的作业等着我~在对我招手..咦?还微笑?
原来没有...
呼~
可以早溜就尽量早溜~
反正在那里没有一点‘‘乐趣’’
所以,今天8点就回了~
可是,我是3点到哦!


哦!忘了~今天还见到许久不见的彩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