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奇怪的人

世界这样大,我们不能否认没有任何一种东西存在的可能性~
人口这样多,我们不能认定所有人的性格是一样的~
就算怎么相像也好,也只不过是‘像’而已....



今天,跑步回来了~
和往常一样,去吃早餐...
到Kampung 8....
原本想洗了手,去挑些糕点吃...
哪知道,
我刚要拿自己的时,旁边有位贵妇(看起来)跟我说:我要这个2个,那个2个..还有这个..

错愕
停顿了2秒...
还是错愕..

她似乎看到了我的窘相..
唉~本来想拿自己的就算了..
可是,帮她一下咯~
就照她所说这个和那个...
过后,还要跑到他的位子拿给她?!
可是,我忘记了“还有这个2个”...她跑过来:还有那个那个...

.....
.........
............
................

无语
我自己的都还没拿~

好人做到底,帮她拿她的“这个那个”..她还说了声谢谢,似乎还不晓得我也是客人..
我妈还问我:你帮人家拿啊?(因为她看到我拿去桌位了)
我笑之答曰:哦~她以为我是做工的..
老板还说:哇~她(我)要做咖啡店的工咯~

..
...
....
.....
*苦笑*

事情就这样落幕了~
帮人的感觉真的粉爽~会有愉快,说不出的感觉...
可是,临走前..
主角来了
她是我妈
她到路边摊看鞋..叫我帮她找...
哪知找没有...所以就叫老板...
那个该死的
做老板一脸大便
得罪你?!
叫我们等一下...嘴巴还碎碎念..说我们乱乱翻,等下他又要找到很辛苦了..
靠!咧!噻!
我妈就赌气似的把那些鞋塞回去~说真的,我们都没“翻过”..放在上面的鞋都是sample来的...
她一边塞,一边念:好吧~塞回去~好~塞回去~不要弄乱~
这时候,真是 人也 女马 白勺
那该死的,又把那些鞋拿回出来~
靠!咧!噻!
连我看了都会想有点揍他的冲动~
不过,我不能因此破坏了我的气质(哈)..为了他这种路边摊的人,不值~
说不定他的货都是非法的..他没有执照摆摊的~
需报警..

事情似乎告一段落...
当然,我们没买他的狗货(我的性格:你不仁,我一万倍不义还给你)
走啊走~我妈不见了~
靠!咧!噻!
在买糕...没时间了还这样闲...
RM1.20
她没RM0.20...只有几块钱...
问我有吗?

“没有”
“老板,我去车上拿,等我一下”
“找给她找给她”另一位老老板说。
我妈不知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刚才那该死的影响
“你怕我不会给你咩?”

..
...
..........

就这样,有点小吵架~
这次,我就认为是我妈不对了
以小人之心夺君子之腹
无聊~只能这样说..
真的,没架找架吵
车上,她没说什么...过后到家了,他叫我把那糕丢掉...

...
....
......
今天错愕好多次

我劝了她几句..
以她这种个性,劝= 0
算了,劝不进就不劝了~

去做工前
“等下那个菜包拿给伟良吃,我不会要吃的”

最后一次错愕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