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忠公情义

忠公情义乃母校之校义
她孕育了这么多人
能有几个
坚守她的信仰呢?
就包括我~


世间冷暖~
不管多么要好信任的
最终都会只剩下你一人
自古忠义不能并兼
更何况孝义

人各有志
不能强人所难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我不能剥夺任何人的自由
人也有人的自私
我这么做,有我的自私
你这么做,有你的自私
他这么做,有他的自私
世态炎凉
我有莫名莫测的伤感~
在善良的一面也会隐藏着无情
也许
每个人永远都是要孤独作战的

是我体会的
有人说:朋友是共患难的;有人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以前,我认为后者是大错特错的
可是,如今我不能否认它存在的可能性
同样的命运里,会有两种天南地北的结局
而改变结局的,是看您能不能碰到真正的正义~

天地有正气,乍然赋流星
上则为和岳,下则为日星

没有一个绝对的对与错
答案只能自己去探讨
人非圣贤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
呜呼哀哉
呜呼哀哉
不管怎么样
靠自己
只有自己
才不会遗弃自己

如果真的要分个是或非
那么
就让我做个错的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hat u say is correct...no wonder u say the same thing at 11-5-2009...this date lar...Now I understand le..





Mo 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