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一个好消息

刚才,接到黄校长的电话..
他告知我:入取信件到了,他们接受你进中文系了
哈~
开心...
又接近诸葛亮一步了~
华侨大学,在中国来说可不是什么top学校..
其实,我之前已经胸有成竹了~
高兴是因为这里我的梦想又进一点点了~
希望在那里过得好一些~
毕竟,华侨大学是个跳板~
中国,我梦寐以求的地方..
想踏在那片富有5000年历史plus文化的土地
感觉那番经历了多个朝代统治过的味道...
看看郑和下西洋的出发地点~
满怀期待,挑战..
不过,也感觉到一点害怕..毕竟是个陌生的地方..
湘凌未必也到那里去..
所以,要做好独立的准备~
相信我能办到~
自己为自己打气吧~
加油!菀钿(我姐不喜欢我改名,不懂做么..妒嫉吧~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