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最后。再见良升

昨天,刚放工就赶着做良升的影片...因为到家9.45pm了,他又10.30pm要出去了。有点赶...幸好之前就做好了,只需copy给他...
到他家,跑过去游泳池那里给他...看到他在讲电话..诶?心慧也在..哈~她和我一样都是要拿礼物给他。我把pendrive和卡片递给他,他看了卡片,感觉很像要哭了~还说叫我不要给他看这种东西~哈哈~这是班上的祝福~
聊了一下子,我就走了~
嗯~最后一面了吧?
加油~良升...

今早,八点这样起床...良升应该到机场了吧?!
要不是今天有做工,我会招朋友去送机呢~
刚才去应征幼稚园教师..到来差不多11点多...他应该起飞了吧?
虽然如此,还是试看拨了号码~
那里传来是电脑说话的声音...
哈~
良升已经往他梦寐以求的国家去了~
在此,再次的真心祝福他...

加油!!
我们永远的BROTH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