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恐怖~好恐怖~啊~~啊~啊~

今天
特别恐怖
突如其来一大堆问题~
一个从东边飞来~BOOM的一声~
近一点看,一题数学题撞到我的头~
我躺在数字的废墟里~
哇靠~
还好,我命中贵人多
打电话得到了解药~
其实,应该我会做的嘛~为什么他们问我的时候不会做?

好虞...

我终于回来了~
happy~解决了问题..回到小学的课室
改簿子改到一半..
翟老师突然间跑过来,拿着一份英文题:“帮我做这些”

啊啊啊啊啊?哈
死火
“哦哦哦哦哦哦”

有种东西叫犯贱
当时的我就是这样~
没办法,尝试去做~
做到不会的,打电话问Eugene..
幸亏有神在

已经想英文想到怎么大便都快忘了~
陈杭从旁边丢一个圆圆的东西过来...

妈的
几何
曾几何时,我的几何是不错的
怎么现在
...

对不起,陈杭
承认自己不会吧
我不会

今天,他共丢我2次比炸弹还够力的数学题
威力十足

继续做自己拿来衰的英文题
真的
真的要感谢Eugene..
没有他,我不知要怎么办

好不容易,10.40pm
终于做完了~
那种感觉,比你忍肚子痛20分钟过后‘畅通’一番还爽的滋味

下次,要学许老师教我们的:要学会向别人说‘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