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爱情观




唉~
爱情究竟是什么?
怎么让人那么痛苦~
它就像是迷宫,是要你找到出路,你就能置身于天堂般的快乐~
它总让人捉摸不清,总有不同的定义~
它,究竟是什么~
我,好不容易从一个爱情泥沼里建起坚强的站了起来~
我,现又于一个爱情悬崖边徘徊~
它像似一个魔法的诅咒,让全世界的人都征服于它~
它也似天使的祝福,让所有人从中得到快乐~
爱情是双面的~
你浓我浓时,好不快活~
待面对分岔路时,是那么的绝情~
有人把它喻为一双袜子,当少了一个人时,就不再温暖~
爱情是什么颜色?
白色?红色?灰色?七彩色?
它是变色龙,遇着不同的情况,不同的阶段,总会换换衣裳~
Love
是全世界所有人共同拥有的东西~
可是非所有人一样的东西~
它,就是这么奇怪~
你无法预料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其实,
在我看来,
它是一个恐怖地带~

5 条评论:

w.Wen 说...

爱情的意义,
只有到你真正成熟的时候才会懂...一点。
呵呵,随缘吧~ :)
同时别忘了生活里的其他精彩。

MiZu.. 说...

爱情中有太多假设,太多可能,但当有一天结局也成为了如果,那么爱情的路到底归于哪个岔口,便迷离起来了。也许爱情的美好就在于它的不确定,当人们清楚地看到了烟雾弥漫的前路,却仍然勇敢的走下去爱了,这份感情的真挚才着实让世间的万物敬佩,爱情原来就是完全不计较结果的投入,如果有朝一日钻研起了结局的走向,爱情也便了无意义。拥有这样的爱情果实,一切都变成了如果的事,如果真的爱了,就勇敢的走下去,希望你走好,至少找到自己的如果爱。

w.Wen 说...

choi! 希望我走好?*touch wood*

Hmmm..我不太明白什么如果不如果。
你说:当有一天结局也成为了如果。
但既然是结局,哪来的如果??
哈哈哈太chim了啦我不明白。XD

还是说你的意思是,不去猜测结局?

MiZu.. 说...

不是我说的~
使我玩心里测验copy下来的

匿名 说...

Good wen zhang




Mo yin